上誠電子有限公司

Go Top

上誠電子 自西元2000年創立迄今,在電子電路及單晶片控制研發設計的技術領域上力求不斷的創新與突破。為因應客戶業務上的多元需求,除了規劃設計客製化的系列產品外,也貼心的將最新的科技元素考慮在內,使產品保有原創者的設計理念外也增添新的創新想法,嚴謹可靠的服務理念及熱誠不懈的售後服務贏得客戶對我們的信賴。

本公司對於客戶的業務委託秉持著誠信信賴及嚴守職業道德的嚴格要求。對於品質管理方面,全程由本公司專業工程師精確檢測及嚴格控管,確保出貨品質穩定,產品零損耗。

上誠電子 在單晶片微電腦控制,機電整合,程式設計及硬體製造方面有相當豐富的經驗,從產品規劃/設計/開發/製造/測試/出貨/全方位的專業技術及快速整合能力,可為貴公司縮短產品開發時程,增加國際競爭力。

競爭力是促進國家經濟成長重要的一環,本公司亦朝此方向略盡棉薄之力,為自動化生根與成長而努力,期盼有此榮幸與您共創新世紀的里程碑。